最近有一部電影:給茱麗葉的信。
看電影版的心得,最後一幕就是提到女主角和她的未婚夫去度婚前蜜月之後的結果。
老公為了自己的餐廳開張去忙東忙西,女主角覺得反正我不care;
女主角在當地進行了一場無預期的探索旅程,男主角也覺得我不care。
最後當女主角講了這樣的事情,她的未婚夫覺得這樣互相尊重,
彼此有自己的自我空間,這樣不是很好嗎?
但是女主角卻說了:這就是我們的問題啊...
我不在乎你去做甚麼,你也不在乎我在想甚麼,那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甚麼?
都不在乎對方的兩個人,還有甚麼未來可言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 駿逸 的頭像
    王 駿逸

    駿逸 的分享空間

    王 駿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